2019年香港贸易博览会将于4月开幕

2019年03月20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张淑芬发表讲话。

  人民网首尔3月20日电 2019香港贸易博览会将于今年4月至5月在香港举行。为了让更多韩国企业参与其中,香港贸易发展局于本月20日在首尔举行了记者招待会。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张淑芬、香港贸易发展局韩国分部长游绍斌、KOTRA会展中心室长以及韩国各界媒体出席了该活动。

  活动上介绍了2019香港贸易博览会相关信息,并通过收集最新的市场信息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开发更多的商机。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张淑芬表示,香港春季照明博览会、电子博览会以及信息通信博览会等主要展会将于4月至5月在香港举行。展会将扩大对韩国贸易业及供应商的商业市场,为它们提供一个理想的发展平台。期待更多的韩国企业可以通过香港贸易发展局博览会探索商机,从而进军世界市场。

  香港贸易发展局韩国分部长游绍斌致欢迎词表示,香港是韩国的第五大投资地区,而韩国有近1700家企业进驻香港,因此韩国与香港之间的经济交流十分活跃。并且表示希望有更多的韩国企业通过香港在世界各国创造机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成立于1966年,是负责促进、协助和发展香港贸易的法定机构。贸发局在世界各地设有50个办事处,其中13个设于中国内地,致力推广香港作为双向环球投资及商业枢纽。(郝萍)

往届博览会活动现场。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