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号遇难高中生“毕业典礼”:250张空椅放鲜花悼念 家属低头哭泣

2019年02月13日14: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金艺恩、金珠雅......”2月12日,韩国檀园高中为“世越”号事故中遇难250名学生举行“名誉毕业典礼”,遇难学生的姓名在现场被依次宣读。

 

遇难学生的名字被依次宣读。(图片:KBS)

  250名高中生原本3年前就应该收到毕业证书,现如今这些证书只能直接交给遇难者的父母。

  韩国KBS电视台13日播放的视频画面显示,典礼现场,每一把贴好名字标签的蓝色座椅上,都放着一束鲜花。不少到场家属低头哭泣,不停拭去眼角的泪水,难掩悲伤之情。

 

到场家属低头哭泣。(图片:KBS)

  2014年4月16日,从韩国仁川港出发前往济州岛的“世越”号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海域沉没。当时船上共载有包括325名韩国安山檀园中学高中生在内的共476人,有172人获救,304人遇难。

 

典礼现场,一位家长默默流下眼泪。(图片:KBS)

  中新社报道称,檀园高中参加济州岛修学旅行的325名2年级学生中250人遇难。目前檀园高中仍有2名学生和1名教师的遗体未被找到。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