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暖心!BIGBANG胜利Winner姜胜允为渐冻症患者捐款献爱心(图)

2018年12月19日14: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BigBang成员胜利与Winner队长姜胜允为渐冻症患者捐款,迎接温暖的年末。

  19日,胜利向某财团捐款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用于建立渐冻症患者治疗医院。此前,胜利曾经为纪念生日将自己经营的餐饮企业1亿韩元收入捐献给低收入家庭儿童购买生活必需品。

  Winner队长姜胜允也于18日向某医院捐款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用于渐冻症患者的治疗。这是他继今年6月参加冰桶挑战捐款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后的第二次捐款。

  此外,胜利将于明年1月12日在中国香港、1月26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3月9日至10日在日本大阪等三地举办世界巡演“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 LIVE”。

  姜胜允所在的组合Winner携新歌《MILLIONS》于19日回归。《MILLIONS》传达“世界上所有人都有值得被喜爱的理由和价值”的信息,是一首清凉感十足的流行舞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