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玄彬弃朴信惠而去 剧情扑朔迷离不可预料(图)

2018年12月17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6日,tvN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播出第六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第六集平均收视率为7.9%,最高收视率为8.8%,夺得同时段有线台和综合编成频道收视冠军。

  在更新的第六集中,郑熙珠(朴信惠 饰)将跌落楼梯的柳振宇(玄彬 饰)送往医院后回到旅馆,思绪万千难以入睡。忽然有人敲门,穿着病号服的柳振宇竟站在门外。柳振宇让郑熙珠帮忙收拾行李,然后回到房间找到了隐形眼镜。郑熙珠感觉有些奇怪,便急忙给柳振宇的秘书徐正勋(闵振雄 饰)打电话。

  柳振宇登录游戏后,在武器商店中买了几件装备以便应对车亨硕(朴勋 饰)的攻击。恰好此时吉他旋律传来,眼前出现“敌人出现”的信息。随后柳振宇击败车亨硕,“再次杀死车亨硕”的信息击垮了柳振宇。

  柳振宇此时陷入“不能死,却又害怕杀人,杀死也没什么用”的恶循环中。因此,柳振宇入住别墅休养,借助安眠药入眠。

  柳振宇好转后恰逢郑熙珠生日,郑熙珠打电话询问柳振宇的身体状况,柳振宇回答恢复的不错不用来看望。车亨硕消失之后,柳振宇决定离开这里。柳振宇没有见郑熙珠,仅送去了生日贺卡和鲜花。

  火车缓缓出发,柳振宇却看到郑熙珠来到了车站。徐正勋告诉她柳振宇要离开因此慌忙跑来。两人没能好好告别就此分离,郑熙珠抑制不住悲伤,眼泪涌出。

  柳振宇与郑熙珠就此分离,故事将如何发展。答案下周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