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徐玄振李民基现身《内在美》终映宴 FNC公开新女团CherryBullet成员

2018年11月23日08: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21日下午,JTBC韩剧《内在美》在首尔汝矣岛某餐厅举行终映宴,李民基、徐玄振、李多喜、安宰贤等主演出席。

  ● 近日,韩国经纪公司FNC娱乐继AOA后时隔六年宣布将推出新女团CherryBullet。CherryBullet由10名成员组成,将于2019年初出道。22日,FNC娱乐率先公开了3名成员的照片,分别是JI WON、YU JU和MAY。

  ● 韩国水木剧新一轮收视战打响,SBS新剧《皇后的品格》首播迎来开门红,实力领跑同档剧。MBC新剧《赤月青日》以5.2%和5.4%的收视率紧追其后。KBS 2TV新剧《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以2.6%和 3.0%的收视率暂居末位。

  ● 女团EXID于21日下午携新专辑《I Love You》亮相新歌发布会。队长许率智也再度加入,这是EXID时隔两年的合体回归,因而备受瞩目。新专辑将于韩国时间21日下午6时通过音源网站公开。

  ● 21日下午,韩国明星夫妇、新晋爸妈于晓光、秋瓷炫共同出席了在首尔中区奖忠洞某酒店举行的活动。当日,夫妇二人身着情侣装,牵手步入活动会场,恩爱甜蜜撒糖无数。

  ● 据演艺界相关人士22日透露,人气演员李钟硕、李奈映合作新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将于明年1月26日首播,接档由玄彬、朴信惠出演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以出版社为背景,讲述了出版行业工作人员间温暖的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