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内在美》“世纪CP”迎圆满结局 宋慧乔朴宝剑《男朋友》发布会秀甜蜜

2018年11月22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热播剧《内在美》20日播出第16集大结局,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1日数据显示,该集的收视率为5.2%,收视平稳。在第16集中,韩世界(徐玄振 饰)和徐道载(李民基 饰)终于幸福重聚,姜莎拉(李多喜 饰)柳恩浩(安宰贤 饰)CP也将狗粮撒向观众,皆大欢喜。

  ● 21日下午,tvN新剧《男朋友》制作发布会在首尔某酒店举行,主演朴宝剑、宋慧乔等出席了活动。电视剧《男朋友》讲述了从未主宰自己生活、与财阀离婚的政界人士女儿与有着自由阳光灵魂的平凡青年相遇后发生的故事。该剧将于28日晚9时30分首播,并于每周三、四播出。

  ● 据媒体《Star News》21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韩国演员李贞贤将与姜栋元搭戏,出演电影《釜山行》续集《半岛》。对此,李贞贤所属公司回应称,正在商议尚未确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