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6》再刷自身最高收视 宋旻浩表志勋做游戏再现“塑料兄弟情”【组图】

2018年11月19日14: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tvN综艺《新西游记6》18日播出最新一期。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9日数据显示,该期节目收视率为6.6%,再创收视新高。本期中WINNER宋旻浩和BLOCK B表志勋再次在游戏中展现了他们的“塑料兄弟情”。

  在本期“寂静中的呐喊”猜词游戏中,轮到宋旻浩提示,表志勋来猜。宋旻浩看到关键词“小罗伯特唐尼”后,提示道:“钢铁侠!”表志勋却听成了“airpods”“airpen”,后终于猜出正确答案。第二个题目是“宋手指”,宋旻浩大吼着提示朋友:“啊!我抽到的那个!上一季,我的绰号!”张大嘴认真的样子令观众不禁捧腹大笑。

  最后,这对“塑料兄弟”猜对了两题,游戏结束后表志勋还抱怨道:“你打了唇钉之后,嘴型就这样才行了。”夸张的表情笑翻现场嘉宾。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