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自生活》刘宪华回加拿大陪爸爸 吃烤鸭秒变粉丝见面会刘爸超自豪【组图】

2018年11月08日15: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MBC综艺《我独自生活》公开了即将于明日播出的节目预告,出演嘉宾刘宪华(Henry)位于多伦多充满儿时回忆的家将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刘宪华回到加拿大看望独自生活的父亲,并一起度过了一天。虽然二人单独相处气氛略显尴尬,但也充满了趣味和温情。爸爸带刘宪华去二人最爱的烤鸭店吃饭,每每遇到朋友,爸爸都会让刘宪华与他们合影,刘宪华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但是为了让爸爸高兴还是乖乖照做了,爸爸看着他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烤鸭做好被端了上来,刘爸爸调皮地开玩笑道:“你不要动,我能全部吃光。”令人不禁感叹原来刘宪华超强的综艺感是遗传自爸爸啊!

  在即将于明日播出的节目中,刘宪华将和爸爸一起下厨,在家中招待做客的亲朋好友,二人能否为客人们呈现出令人满意的料理引来人们的关注。此外,“音乐天才”刘宪华家中“遍地”的乐器也十分吸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