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受牵连滞留雅加达 韩大使馆助其顺利返韩将追究相关责任【组图】

2018年11月06日08: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昨日,韩国人气男星李钟硕通过社交账号称,粉丝见面会结束后,承办方涉嫌偷税被当地有关税务机构扣留,自己和团队无故受牵连,护照被扣留,只能滞留在雅加达,不知何时能返韩,最后还无奈又可爱地写了句:“妈妈,我晚点才能到家了。”

  目前,李钟硕已经在韩国驻印尼大使馆的帮助下顺利解决问题返韩,已于今日一早到达机场。据媒体拍摄到的李钟硕机场照看,欧巴似乎心情还不错,并未受到滞留风波的影响。

  李钟硕经纪公司也发声明称,“由于当地承办方Yes24业务问题导致李钟硕无辜受牵连滞留当地,让粉丝们担心了。李钟硕比起自身安全更担心赶不上电视剧拍摄日程。Yes24给我们的说法反反复复,我们将密切关注他们的动态,对引发此次风波的相关方,我们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向担忧我们的各位国民再次表示歉意,将努力工作报答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