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首部个人秀《真理商店》25日开播 “女神下凡”接地气分享个人生活与心里话【组图】

2018年10月24日09: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3日下午,NaverV app邀请雪莉出演她首部个人秀综艺节目《真理商店》。

  由于是首次出演,雪莉感到有些紧张,但微笑着与工作人员打招呼,雪莉表示:“《真理商店》是直播,所以没有台词,我就坦白地和大家聊天吧。”雪莉还主动和主持人互动说:“我觉得我们很像耶,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感觉认识了3、4年一样。”主持人说道:“一开始不知道是谁给我们来信了,在信里饱含着真情,我看着信想着,如果能和她成为朋友就好了,后面才知道给我写信的竟然是雪莉,真是吓了一跳。由于她是我追的唯一女团f(x)的成员,所以就更惊喜了。”

  在《真理商店》中,雪莉亲身挑战CEO,根据自身品味开设快闪店,从策划、开张、运营到结束的全过程都亲自参与并在其中成长,开播之前已经广受关注。

  

  雪莉是韩国娱乐圈的话题王,一举一动都能成为热门话题,网友对她褒贬不一,但近日雪莉在8月14日纪念起慰安妇老奶奶们,引起了社会对慰安妇这一历史问题的关心,因此雪莉也受到了很多称赞。

  在《真理商店》播出后,观众们将了解到一个更真实、更接地气的雪莉,她也将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烦恼与内心告白。

  如果观众想观看雪莉出演的《真理商店》,可以在25日(本周四)通过NAVER TV和V LIVE频道收看第一集,节目之后于每周二、周四上午10时(中国时间)更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