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顿中国总裁周梅:“科技力量+服务精神”引领新医美

2018年10月23日15:47  
 

  第三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近日在京举行,大会以“新医美、共创美”为主题,在此次大会上美创会医美联盟成立,飞顿中国区总裁周梅女士被聘为联盟副主席,并获得"中国医美品牌十大创新人物"殊荣。近日,记者就光电技术发展趋势、医美市场变化等问题采访了周梅女士。

周梅女士在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上发表演讲

  记者:以色列飞顿激光在行业内名气非常大,但因为它是面向企业市场的品牌,可能有些消费者的认知还比较模糊,尤其是飞顿的明星产品有哪些,还是想请周总给大家讲讲。

  周梅:以色列飞顿(Alma Lasers. Ltd.) 是世界著名的医用激光、光子及射频设备生产厂商,设备主要应用于皮肤科、整形外科、烧伤外科、激光科、妇科等多个领域。技术创新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发展的源动力,强大的科学家队伍,丰富的市场经验和临床的紧密结合,使飞顿公司能够不断研发出高科技、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目前飞顿设备风靡全球70多个国家。

  2003年飞顿进入中国,率先将先进的国外医疗激光科技引入国内。从2004年第一台激光/光子工作站——飞顿一号进入中国医学美容领域开始,先后有深蓝射频系统、冰点无痛脱毛激光、辉煌DPL精准嫩肤、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宝石光全能祛斑嫩白系统、1470激光辅助吸脂系统登陆中国,每一套医学美容解决方案都为中国医美业界带来了震撼与革新。15年来飞顿在安全、有效的根基之上坚持科技创新,其多款设备得到国内众多知名医院和专家的信赖与认可,并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

  记者:通过您的介绍也让我们了解到医美技术的快速发展,那么作为业内人士,您如何看待未来医美技术的发展趋势?

  周梅:在今年的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上,我做了一个小小的分享,内容主要是聚焦医美光电的技术变革。以我的观察和理解,医疗美容开始进入医疗、数据、设计、材料的融合发展时代,数字化、精准化、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显著特征,大数据分析能够让医生和求美者更加精准地了解人体皮肤或其他器官,通过比对大量的临床数据,经过智能分析,甚至还能给出初步的治疗建议。现在,光电技术横向扩散、纵向优化、诊断治疗一体化的特点都在促使医学美容朝着更精准化的方向发展。

  此外,医美光电技术的发展会更加多元,之前的光电技术从脱毛到色斑,从皮肤提拉紧致到女性私密关爱等领域,关注的人体部位越来越多元,未来可能还会关注到很多新的需求,比如针对人体声带的老化,也可能会出现相应的新技术和新产品。随着技术的进步,光电设备的安全系数更高、操作方法更加便捷,对于求美者来说体验也更加舒适,很多无创项目操作完毕即有显著效果。技术进步使医美安全性、快捷性、无创性、舒适性不断提升,从而也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和信心。

周梅女士接受采访

  记者:最后,想请周总谈谈飞顿公司作为全球激光美容技术的引领者,未来将会为中国求美者带来哪些新惊喜?

  周梅:飞顿一直强调两点,一个是科技的力量,另一个是服务的精神。飞顿连续多年入榜全球快速发展50强的高科技公司,技术创新一直是飞顿的核心竞争力。飞顿一直致力于多领域的开拓,从冰点脱毛系列、抗衰老系列、产后修复系列、皮肤治疗系列以及色素治疗系列五大领域切入,助力不同需求用户,不断用科技的力量去成就更加安全有效地医美。说到服务的精神,飞顿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心服务、金标准”的客户服务原则,力求以真诚换真心的服务理念、以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基础,以临床支持、培训、经验分享为特色的售后服务赢得每一位用户对公司产品与品牌的认可及信赖。

  飞顿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尊重中国消费者,倡议医美行业要专注医疗本质,切实解决求美者的多方面需求,安全和有效是求美者最看重的,也是飞顿不懈坚持的目标和方向。飞顿希望未来能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多安全、有效、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让大家在求美的路上安心、健康、快乐。(刘景涛)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