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二审胜诉 女方需向其赔偿巨额名誉损失费(图)

2018年10月11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曾身陷“家暴导致女友流产”事件的金贤重在与前女友的民事诉讼中被判胜诉。

  此前,金贤重前女友崔某以要求损害赔偿将金贤重两度告上法庭,10日,首尔高级法院民事32部再次宣布崔某败诉。

  崔某曾获得金贤重6亿韩元的和解金,以撤销对金贤重的刑事诉讼,但由于与金贤重矛盾升级,崔某于2015年4月向法院提请诉讼,要求金贤重赔偿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74万)。

  在双方争论不休时,2016年8月一审判决接受了金贤重的主张。崔某虽向法院提供了一部分住院记录,但法院认为这些无法证明金贤重暴力导致崔某流产的诉讼主张。

  金贤重方面认为,金贤重入伍前崔氏立马接受采访声称遭到暴力导致流产的说法逻辑不通,崔某对艺人形象与名誉带来极大的诋毁与伤害,所以提请了民事诉讼并要求崔某赔偿名誉损失,这一主张受到法院认可,法院判决要求崔某赔偿金贤重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精神损失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