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小确幸 《百日的郎君》《鬼客》《马成的喜悦》等口碑俱佳的韩剧清单请收下!【组图】

2018年09月18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秋天到了,天气也开始转凉,这个时候配上一杯暖暖的咖啡,看一部精彩的韩剧也是一份温暖的“小确幸”。《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金秘书为何会那样》等热播剧相继完结,初秋上映的韩剧有哪些看点?近期播出的韩剧题材非常多样,可以满足各种“胃口”的你,不管你是喜欢小清新、还是文艺青年、罗曼蒂克剧的粉丝、又或者是悬疑爱好者,本文介绍的韩剧也许都能一一满足你。那么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最近有哪些新上映的口碑良心韩剧吧!

  《百日的郎君》

  主演:都暻秀,南志铉,赵成夏,金善浩,韩素希,崔雄

  播出时间:9月10日首播 周一、周二更新

  都暻秀在剧中扮演王世子李律,他是朝鲜的完美世子,同时也是个心狠手辣的政客,他希望成为完美主义者,在一次外出时,由于受到杀手的攻击,从悬崖上掉落后,莫名其妙成为了平民元德。元德是无论在哪方面都用不上的男孩,从李律变成元德后他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还在民间遇到了心上人。本剧以世子失踪事件为背景,上演了一部悬疑爱情剧。以为已经去世的世子在100天后再次回到宫中,究竟这中间会发生什么事情,令人好奇。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