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男朋友》路透照曝光 朴宝剑中分卷发诠释潮男风尚【组图】

2018年09月03日15: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star.hankook”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与朴宝剑联袂出演的《男朋友》9月2日正式开拍。朴宝剑所属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

  据其他媒体报道,某网友2日在拍摄现场捕捉到朴宝剑与宋慧乔的画面。公开的照片中,朴宝剑身穿宽松的白色卫衣,留着中分卷发,戴着耳机坐在公交车上,彰显满满的文艺青年气息。

  《男朋友》讲述了不能主宰自己生活、与财阀离婚的政界人士女儿与平凡的青年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制作方表示,“《男朋友》讲述了美丽但又悲伤的命运故事”,“宋慧乔将演绎一个美丽高傲的女人在百无聊赖的生活中遇到的心酸触动”,宋慧乔将一展细腻的感情演技。

  除了宋慧乔时隔两年重返电视荧屏这一点之外,吸引眼球的还有本剧的男主人公——朴宝剑。

朴宝剑、宋慧乔(右)

  朴宝剑与宋慧乔的丈夫宋仲基同属一家公司,二人友情深厚。朴宝剑通过tvN《请回答1988》和KBS 2TV《云画的月光》跻身一线明星行列,拥有不亚于宋仲基的超高人气。加之宋慧乔在中国也享有超高人气,两人的合作在海内外将引起怎样的轰动引发大众关注。

  此外,此剧预计将于11月在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