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张艺兴NCT 127受邀参加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特别活动(图)

2018年08月30日15: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EXO成员张艺兴与NCT 127的男团歌手们将作为亚洲歌手代表参加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纪念活动。

  29日,美国音乐杂志billboard的官网上宣布“杰森·德鲁罗、NCT 127、EXO成员张艺兴将公开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特别单曲”。

  未来十个月内,769Entertainment将公开4首纪念“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特别单曲,其中第一首歌《Let's Shut Up and Dance》将由杰森·德鲁罗、NCT 127及EXO成员张艺兴共同献唱。

  769Entertainment的当家人葛林博格发表声明称:“在迈克尔·杰克逊的作品里,我们感受到了大千世界的多样与包容”,“我们希冀通过此次特别活动能让大家一起挺过这一艰难的时刻,庆贺杰克逊的诞生以及能把他的宝贵遗作传扬到下一代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