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30但仍17》刷新自身最高收视 申惠善唤醒沉睡记忆 梁世宗克服心理阴影(图)

2018年08月29日14: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9日数据显示,28日播出的SBS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收视率为10.8%,较上周上升了0.9%,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禹瑞丽(申惠善 饰)接到了音乐节的演出邀请,开始努力练习。但是,在瑞丽开始练琴时,却突然回到了13年前事故发生前的样子。瑞丽没有精神地在路上走着,鞋子穿得不成对,还被皮球砸中,俨然一副冒失鬼的样子。孔宇振(梁世宗 饰)在一旁默默支持着追逐梦想的瑞丽,让观众们感到心动不已。还在看到因为练琴下巴淤青的瑞丽后突然告白道,“很漂亮”,捕获了不少少女观众的心。

  但是,这样的“冒失鬼”瑞丽却成为了重新唤起宇振内心伤痕的导火索。宇振在看到差点被水浇的瑞丽后,又想起了自己的初恋。他努力不混淆瑞丽和自己的初恋,想到长久以来与瑞丽积攒的情感后,渐渐平息了内心的恐慌。他一把抱住瑞丽,流下了泪水。这与第一次因瑞丽感到恐慌时不同,宇振开始在瑞丽身边克服自己的心理阴影,让观众感动不已。

  同时,随着“冒失鬼”瑞丽的回归,13年前的瑞丽、宇振和现在的瑞丽、宇振之间交点越来越多,二人过去的姻缘究竟何时揭晓呢?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

  另外,《虽然30但仍17》每周一、二晚10时(当地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