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独孤REWIND》剧照曝光 神情冷峻额角流血展粗犷魅力(图)

2018年08月29日10: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独孤REWIND》剧组于28日公开了一张主演吴世勋的剧照。

  照片中的世勋在雨夜身着全黑服装,表情冷峻,流血的额角让人不禁好奇剧中发生的故事,引发粉丝广泛关注。《独孤REWIND》剧组表示,“世勋在拍摄很消耗体力的雨中动作戏时也没有露出丝毫疲惫,拍摄的热情非常高涨”。

  网络动作电影《独孤REWIND》作为高人气漫画作品《独孤》的前传电影,在上映之前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并且电影预计将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力,年轻演员们也将献上精彩的演出。男主人公姜赫由EXO成员吴世勋扮演。在这部电影中,吴世勋将展现出与目前形象所不同的粗犷魅力,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另外,《独孤REWIND》将于9月7日在韩国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