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96岁创始人辛格浩又获罪!这次罚款1亿韩元

2018年08月22日15:05  来源:海外网
 
乐天96岁创始人辛格浩又获罪!这次罚款1亿韩元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96岁)因涉嫌虚假公示海外子公司股份被起诉。2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就此案作出宣判,判决辛格浩违反《反垄断及反不正当竞争法》罪名成立,判处其缴纳罚款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辛格浩当天因健康状况未能出庭。

  这不是辛格浩第一次获罪。

  去年12月22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做出一审宣判,辛格浩涉嫌违规经营获刑4年。公审结束后,辛格浩离开法庭,遭记者围堵采访,坐在轮椅上的辛格浩怒挥拐杖。不过,考虑到辛格浩年事已高,法院并未对其执行收监。

  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乐天集团1948年创建于日本东京,发展壮大后,1967年辛格浩扩展业务至韩国,目前乐天在韩国和日本等地拥有庞大的食品、零售和酒店商业网络,现为韩国第五大集团,资产总估值超过900亿美元(约合6160亿元人民币)。(编译/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