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豆乳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8月17日13: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育豆乳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7月24日,在第16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三育豆乳被中国消费者评选为满意度第一的韩国豆乳品牌。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708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三育豆乳在此次问卷调查中以80997票的投票拔得头筹。

  三育食品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4个年头,虽然豆奶产品很久之前便出现在中国人的早餐桌上,但是三育豆乳出品的黑豆芝麻豆乳和黑豆高钙豆乳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依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比起普通的豆乳产品,三育豆乳产品营养成分更高、味道更佳,在中国赢得了价值17亿韩元的市场。

  三育豆乳不仅仅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日常饮品,更是每逢佳节中国消费者在礼尚往来中非常青睐的送礼佳品。随着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追求也日益提升。三育豆乳采用最尖端的的自动杀菌、无菌灌装技术,保证了豆乳产品在常温下可长时间保存,不仅安全卫生,还不影响口感,吸引了非常多喜爱韩国产品的中国消费者。

  三育豆乳创立36年间,从专业的豆乳产品公司发展为一家综合性食品公司,旗下产品不仅包括三育豆乳,更有丰富的植物蛋白食品、光川三育海苔、三育芝麻油、三育苏子油,以及多种有机农产品等。三育食品今后将继续努力开发日益扩大的中国食品市场。

  三育食品社长朴新国表示,过去的十年是三育豆乳品牌与三育豆乳产品扩大中国市场的十年,那么未来的十年将是三育豆乳品牌旗下健康食品走入中国千家万户的十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成为更加健康的、更受欢迎的韩国品牌做出努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