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apy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8月16日20: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Cellapy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7月24日,在第16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Cellapy被中国消费者选为药妆品牌中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708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其中,Cellapy获得了70503 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药妆品牌中拔得头筹。

  Cellapy在本次评选中,得票数为70503,总评价指数为2.41分,比同类企业高出120%以上(平均得票数为3168,总评价指数为1.08分)。能够牢牢抓住中国消费的心便是Cellapy能够在中国市场得到认可的最大原因。今年下半年,Cellapy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主力产品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A修复霜"。 该产品由Cellapy利用独有技术自主研发,富含复合成分和干细胞培养液,能够有效改善皮肤屏障。另外,该产品作为兼具美白、祛皱功能的润肤霜,只需一瓶即可实现全效护理。

  Cellapy有关人员表示,“Cellapy能够成为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的韩国药妆品牌,我们十分骄傲,也十分感谢大家的认可”,“为了能够成为国际化药妆品牌,我们将正式进军全球市场。今后也会用更好的产品来报答顾客们的信任。”

  同时,为了纪念Cellapy荣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格美控股公司在Cellapy官网上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