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2PM黄灿盛:为演好“吝啬鬼”出了不少点子

2018年07月31日11: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秘书为何那样》2PM黄灿盛:为演好“吝啬鬼”出了不少点子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我在表演时努力把‘高贵男’这一角色演得既有些可恶又不乏可爱,为演好该角色,我还出了不少点子。”男团2PM成员兼演员黄灿盛30日在首尔圣水洞接受韩联社采访时如是说。

  在日前完美收官的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中,黄灿盛饰演的“高贵男”表面上看起来出身富裕,没有受过委屈,但其实是一个家境贫穷,拼命赚钱,为省钱每天都穿相同西装的“吝啬鬼”。

  黄灿盛为演好“高贵男”提出了不少建议。他表示,“高贵男”为了省吃俭用与他人划清界限。他亲自出点子向导演提议后,导演非常喜欢并接受了他的建议。高贵男的所作所为都有理由,因此希望观众在看待他时,不会过于讨厌,感到有些可恶的同时又不失可爱就行。

 

  对于一起拍戏的演员们,黄灿盛说剧中扮演秘书室职员的演员们搭配都十分默契,气氛也和谐融洽。他和男一号朴叙俊早就相识。这是他和女主角朴敏英第三次合作,和黄宝拉、姜其永第二次合作。

  黄灿盛所属的男团2PM其他成员也鼓励、支持他。黄灿盛说,李俊昊向片场送来咖啡车,正在服兵役的玉泽演甚至利用休假前来探班。

 

  黄灿盛于2006年以出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涉足表演,之后积极参演音乐剧。他表示,接下来想挑战反派人物,对演员来说,这最具吸引力。他还说,音乐剧让我有与观众互动的感觉,电视剧让我感到同剧中人物一起成长,各有魅力。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