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韩举办

2018年07月26日14: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连云港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韩举办

  人民网首尔7月26日电(实习生 金琦)24日至25日期间,为了扩展韩国入境市场,连云港旅游招商团一行近期访问韩国。在韩期间,连云港旅游招商团在釜山、首尔两地分别举办了旅游招商推介会。

  本次招商团由连云港市旅游局、赣榆区政府、连云区政府、云台山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东海县、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花果山景区、赣榆徐福泊船山景区、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等负责人组成。

  连云港与韩国旅游文化交流、交往日益增多。上世纪80年代,连云港市与韩国木浦市便结为友好城市;自2004年起,连云港已开通了仁川和平泽两条海上航线,有效推动了连云港与韩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本次推介会连云港选择在韩国最大的城市首尔及最大的港口城市釜山分别举办。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釜山市观光宣传营销厅长朴秀景、仁川市国际旅游组组长田祥斌以及首尔、釜山当地主要旅行商和媒体参加了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连云港西游文化、徐福文化、东海温泉、东海水晶、海滨旅游等旅游资源、旅游线路产品以及对韩重点旅游招商项目。 此外,推介会还通过连云港旅游资源图片展、连云港旅游特色商品互动抽奖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推介连云港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连云港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旅游推介活动为今后连云港海外推广工作夯实了基础,今后连云港还将积极推进各项国内外推广工作。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