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结局朴叙俊朴敏英步入婚姻殿堂 甜蜜约定“我会守护你一辈子”【组图】

2018年07月27日08: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7日数据显示,26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大结局收视率为8.6%,稳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1位。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李英俊(朴叙俊 饰)和金美笑(朴敏英 饰)开始正式准备婚礼事宜。首先英俊和美笑的家长见了面。美笑之前也单独见过一次英俊妈妈崔女士(金慧玉 饰),崔女士给美笑买了很多衣服和鞋子,看起来认准了这个儿媳妇。而这次双方父母见面时,崔女士甚至提出要给美笑的父母买房子、给美笑买车。但美笑拒绝了崔女士的提议,最终崔女士也表示理解。

  从李成延(李泰焕 饰)那里得知美笑对花过敏的英俊给美笑发短信说,“明天礼堂的花朵都换成了假花,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去了解你的”。美笑对英俊表示感谢,并称呼他为“老公”。

  两人举行结婚典礼的当天,高贵男(黄灿盛 饰)和金智雅(表艺珍 饰)、朴佑植(姜其永 饰)和崔瑞珍(徐孝琳 饰)都宣布了恋爱消息。李英俊对美笑约定说:“我会守护你一辈子。”美笑则对英俊说道:“我相信你会遵守约定的。”接着二人便步入了礼堂。《金秘书为何那样》迎来了完美的大结局。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