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确认出演《阿斯达编年史》 “宋宋夫妇”双双携新作回归引万众期待【组图】

2018年07月26日15: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继宋慧乔敲定回归新作后,演员宋仲基也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回归作品,在一片期盼声中与观众们见面。

  26日上午,韩国tvN电视台向媒体表示,宋仲基将搭档金智媛、张东健等出演新剧《阿斯达编年史》。《阿斯达编年史》是讲述上古时代文明与国家的科幻片,以事前制作的方式拍摄,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播出。

  在本月初,宋慧乔也公布了即将携新作《男朋友》回归的消息。宋慧乔将在剧中与朴宝剑展开合作。《男朋友》讲述了看起来拥有一切的女人和什么都没有的平凡男人之间的命中注定般的故事。

 

  宋仲基与宋慧乔通过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缘,后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二人一直未推出新作,低调地过着甜蜜的新婚生活。

  此次“宋宋夫妇”时隔两年双双推出新作,他们将为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