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惠善《虽然30但仍17》迎首播开门红 韩国三大台月火剧排名大洗牌【组图】

2018年07月24日10: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4日提供的数据,23日首播的韩剧《虽然30但仍17》获得了5.7%和7.1%的收视率,成为当晚的收视冠军,《你也是人类吗》获得了4.6%和5.6%的收视率,《生死决断罗曼史》获得了 4.1%和 3.5%的收视率,分别位居第二、三名。

 

  SBS月火剧《虽然30但仍17》当晚首播就赢得了开门红,这部电视剧由申惠善、梁世宗主演,讲述了前程似锦的天才小提琴演奏者禹瑞丽在花样年华17岁刚要进入优秀的音乐大学念书之前,突然遭遇了火灾失去了意识,在医院昏迷了13年突然醒过来变成了30岁而发生的故事。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演员申惠善自然演绎出了17岁的灵魂在30岁的身体中醒来后的状态。

  KBS2 TV《你也是人类吗》的收视率比上周出现了小幅上升,排名也上升至第二名。

 

  MBC《生死决断罗曼史》当晚也是首播,该剧由李诗英搭档池贤宇出演,这是两人时隔八年后的再次合作,也是李诗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