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因惹争议占据TV话题性首位 朴敏英朴叙俊《金秘书为何那样》屈居第二(图)

2018年07月24日15: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阳光先生》剧照
《阳光先生》剧照

  人民网讯 据韩国TV话题性分析调查机构“GOOD DATE”23日发布的调查结果,《金秘书为何那样》连续6周蝉联TV话题性冠军后,以百分之一的差距遗憾败给由李秉宪、金泰梨主演的《阳光先生》。但《金秘书为何那样》的两位主演朴敏英和朴叙俊则连续7周占据出演者话题性1、2位。

  据悉,《阳光先生》话题性攀升的原因是,该剧被批弯曲历史,甚至引发韩国民众请愿争议。

  此外,TV话题榜第3名至第10名依次是tvN《一起吃饭吧3》、OCN《火星生活》、 KBS2《你也是人类吗》、MBC《过来抱抱我》、JTBC《汉谟拉比小姐》、SBS《浪漫的油腻》、KBS2《一起生活》以及MBC《检法男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