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曲MV播放量刷新防弹纪录 大势女团超高人气席卷全球【组图】

2018年07月20日09: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新曲《DDU-DU DDU-DU》MV公开仅33天播放量就已突破2亿次,刷新了K-POP团体最短纪录。

  截至本月19日下午5时(当地时间),于上月15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公开的BLACKPINK新曲《DDU-DU DDU-DU》MV播放量在33天内已超过2亿次,BLACKPINK将之前由防弹少年团保持的44天的纪录整整缩短了11天,可见其超高人气。

  BLACKPINK作为YG娱乐公司时隔7年推出的女团,展现了超高人气,不断更新各项记录。上月15日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闯进了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200”和“HOT100”,分列第40位、第55位,刷新了韩国女团billboard最高排名,同时也成为进入两大主榜单的首个女子团体。

  在韩国音乐节目中,BLACKPINK更是取得了“11冠王”的亮眼成绩,可谓名副其实的“音源强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