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秘37°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7月16日16: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苏秘37°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自然发酵化妆品品牌苏秘37°在众多基础化妆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3年荣登榜单。

  此次奖项调查共有1,089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投票,其中包括消费者对商品整体满意度、产品品质、价格、设计、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等7类调查。

  苏秘37°(SU:M37°)秉承着“生命、真诚和等待”的品牌哲学,通过研发独具匠心的自然发酵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接近皮肤性质, 安全并且温和,又拥有卓越功效的化妆品。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苏秘37°销量突飞猛进,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并获得各大权威媒体的好评,常年位居韩国免税店销量前列,其明星产品奇迹护理精华露更是拥有超高的回购率。

  苏秘寓意着生命苏醒的秘密,37°是微生物发酵熟成的最佳温度, 同时也是和人体体温一致的温度。经过自然发酵后的化妆品,不仅有效成分提升数十倍,还能让有效成分超微粒子化,大幅提升产品吸收力,让功效更为显著;同时自然发酵过程能够帮助分解原料中重金属等有害成分,让肌肤更加安全温和地受到呵护。

  作为明星产品,奇迹护理精华露饱含苏秘37°(SU:M37°)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精选75种天然植物,在恒温37°的杉木桶中发酵365天萃取而得,能够深入肌肤内部,根本改善肌肤的恒常性,全面提升和改善肌肤保湿、弹力、毛孔、肌肤纹理及肤色等5大问题。此外,添加了自然发酵获取的高效抗老化、抗氧化的珍贵成分Ferulic Acid(阿魏酸)配方,升级Cytosis原有功效提高到原来的153%,为暴露在各种外界环境中的肌肤找回原本的恒常性,展现肌肤自然如初的光彩。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