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新剧《四子》被传拖欠工资 制作公司:这个锅我们不背【组图】

2018年07月11日08: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日,韩国电视剧《四子》的制作公司针对日前曝出的拖欠薪资丑闻发表了官方声明。

  有媒体爆料称,因为《四子》的制作公司拖欠剧组工作人员薪酬,剧组已在5月就全面停止了拍摄,该剧导演张太侑也因为剧组工作人员薪酬被拖欠而与制作公司产生矛盾,已经多日没有出现在片场,极有可能已正式退出该剧的拍摄。

导演张太侑

  对此,制作公司VICTORY CONTENTS表示,这些报道内容并不是事实,并表示公司已经支付了演员们的出演费和各种薪酬等数十亿韩元。反而是导演张太侑在拍摄过程中严重超过拍摄预算,并于5月8日要求更换剧组编剧未果后,单方面间接表示要退出剧组,此后他也拒绝了与制作公司的联系。

演员朴海镇和NANA

  制作公司还提到,剧组的工作人员仍然处于待机状态,并没有像报道所说的那样集体辞职。演员朴海镇和NANA也在等待着电视剧的再次开拍。最后,制作公司对于这一系列的事情表示了歉意,并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用好的作品来报答观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