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爆发“飞机餐大乱” 供应商代表疑似自杀

2018年07月03日10:4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亚航空爆发“飞机餐大乱” 没饭还晚点!

韩亚航空更换了合作15年的飞机餐供应商,由于没能做好充足准备,7月1日,韩亚航空爆发了航空史上首次“飞机餐大乱”。

今年初,韩亚航空与合作了15年的飞机餐供应商LSG集团结束了合约关系,LSG将为韩亚航空供应飞机餐至7月1日,之后由韩亚航空的新合作伙伴Gate Gourmet Korea(GGM)接棒。但GGM生产飞机餐的工厂今年3月发生火灾,无法从7月1日起提供飞机餐,因此双方将时间调整到了10月1日。这3个月的短期空白,由另一家公司Sharp DO&CO Korea(LLC)暂时为韩亚航空提供飞机餐。

问题在于,日均81班国际航班的韩亚航空每天需要2.5-3万份飞机餐,而 LLC只是一家小规模公司,此前每天最多只提供过3000份飞机餐。因此出现了飞机餐严重不足等问题。不少航班出现了延迟,飞往中国、日本的部分航班甚至根本就没能提供飞机餐。

业界认为,这是韩亚航空判断的失误,短期内也没有好的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就在飞机餐大乱发生后,2日晚,LLC的代表A某被发现疑似自杀身亡。业界分析称,A某最近几日为LLC准备飞机餐的问题不眠不休,但还是发生了“飞机餐大乱”的问题,心理压力过大。警方正在调查具体的死亡原因。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