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连续4周蝉联TV话题榜1位 《阳光先生》未播先火受关注【组图】

2018年07月02日13: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秘书为何那样》官方宣传照

  人民网讯 韩国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E”2日称,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连续4周蝉联TV话题性排行榜电视剧部门冠军。该剧的两位主演朴敏英和朴叙俊则分别连续4周占据出演者话题性1、2位。此外,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针对在6月25日至7月1日期间播出中或即将播出的27部电视剧相关的网络新闻、博客、社区、SNS、视频区留言进行分析后,于7月2日公布的结果。

  在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排行榜中,第2名至第10名依次是OCN《Life on Mars》、tvN《阳光先生》、tvN《武法律师》、JTBC《汉谟拉比小姐》、SBS《油腻的爱情》、MBC《过来抱抱我》、KBS 2TV《你也是人类吗》、KBS2 2TV《玩偶之家》、KBS 2TV《一起生活吗》。

 

《阳光先生》官方宣传照

  另据韩媒报道,在出演者话题性排行榜中,《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朴叙俊、朴敏英、李泰焕包揽前三名;《阳光先生》的李秉宪、金泰梨分别占据第4名至第5名,柳演锡和卞耀汉则排名第8、9名。未播先火的《阳光先生》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炳宪 饰)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 饰)后的故事。该剧是王牌编剧金恩淑和导演李应福继《太阳的后裔》《鬼怪》后第三度合作的大戏,由《鬼怪》制作公司负责,数百万亿韩元的大投入和大制作,堪称韩剧之最。这部剧将于7月7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