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尹斗俊将缺席本月海外行程 兵务厅“不符合许可对象条件”(图)

2018年06月08日15: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日下午,韩国兵务厅对之前HIGHLIGHT所属公司关于尹斗俊暂时无法出国的相关表态做出了回应。

  日前,HIGHLIGHT所属经纪公司Around US曾表示,“由于2018年5月29日新修正的兵役法,highlight成员尹斗俊暂时无法出国。因此,尹斗俊将无法参加预计于6月9日举行的河内K-food活动和6月24日举行的曼谷粉丝见面会”。

  韩国兵务厅8日下午对此回应道,“尹斗俊并不是因为此次兵役法的修正而无法出国,而是因为他本身不符合短期境外旅行许可对象的条件”。

  韩国兵务厅表示,“境外旅行许可相关规定一直存在被恶意利用为兵役推迟手段的情况,此次修正为完善之前的规定,做出了‘短期境外旅行许可对象的年龄需在25至27岁之间’的调整”,“所以1989年出生的尹斗俊已满29岁,本身不满足短期境外旅行许可对象的条件”。

  此外,兵务厅还表示,“但是疾病治疗或是家人红白喜事等不得已的情况,在被判定为可服兵役的前提下,超过28岁也可以给予境外旅行许可”。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