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得子 《同床异梦2》“中韩夫妇”教你如何疼对方【组图】

2018年06月01日10: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日,于晓光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宝宝脚丫照,并附文道“老婆辛苦了!今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你们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粉丝纷纷在帖子下方留言送上祝福。秋瓷炫夫妇于6月1日凌晨在首尔某医院喜得一子,现母子平安。所属社BH方面表示,目前秋瓷炫正在安心静养恢复中。两人于2015年9月公开恋情,2017年1月18日领证,10月确定怀孕。

  秋瓷炫和于晓光因出演《同床异梦2》火遍中韩两国,两人的甜蜜互动令人印象深刻,让人节目看后也想结婚。和小编一起回顾下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在节目中的甜蜜撒糖。

  秋瓷炫千里探班于晓光

  秋瓷炫从北京飞赴四川探班于晓光拍摄地。原本花费4个小时的旅程,由于航班延迟,秋瓷炫终于在15个小时后见到丈夫于晓光。于晓光则用心地为远程而来的妻子秋瓷炫准备了鸡肉粥。于晓光见到秋瓷炫后,绽放出鲜有的幸福笑容,深情地拥抱着妻子,这个画面比荧屏爱情片更加甜蜜。

   秋瓷炫生日于晓光表白“你是我的幸运”

  秋瓷炫迎来了婚后的第一个生日,丈夫于晓光准备了蛋糕和玫瑰花庆祝。可是蛋糕只是简单地装在箱子里被拿了出来,连蜡烛都没有插。正当秋瓷炫要发火之时,于晓光颇为自信地拿出了自己用心写下的韩语信,还磕磕绊绊地读了出来,虽然闹了不少笑话,但妻子还是感受到了他的真心。

  在信中,于晓光写到:在我的人生中遇到了两个幸运,一个是遇到了你,一个是能与你共度余生。这也可以告诉我们的大海。在我的心中,老婆永远是第一位。零花钱都用光了,所以没钱买礼物。秋瓷炫看后感动得流下了泪水。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