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推出中国游客定制产品——“天鹿强丸”

2018年05月30日17: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30日电 KGC人参公社今年一月推出的正官庄天鹿强丸受到中国游客关注。“天鹿强丸”是一款采用多种有益男性健康的材料制作而成的高档丸状产品。正官庄严选新西兰鹿茸和正官庄6年根红参搭配菟丝子、枸杞等韩方材料,此外还添加了特别的鹿尾成份。

红参有助于恢复疲劳、增进免疫力、抗氧化、血液循环,因此一直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健康食品。鹿茸从过去就被视为高级中药材,有助于维护健康和恢复元气。

红参和鹿茸是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药材,但事实上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如何购买安全可信的鹿茸和红参以及其食用方法。为解决消费者的困惑,KGC人参公社通过高品质管理制成方便食用和携带的天鹿强丸,让消费者可以便捷地体验鹿茸和红参的功效。

正官庄天鹿强丸对于男性的体力恢复和活力提升有显著效果,一经上市便成为了中国游客喜爱的产品。人参公社表示,该产品虽然只在免税店和百货商店有售,但受到了韩国顾客和中国游客的热烈欢迎。

天鹿强丸分为10粒装和3粒装的2种包装出售,3粒装的便于旅行时食用,10粒装的可以当作礼物或自己服用。(金丹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