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的思春期新歌席卷各大音源榜 力压防弹少年团展现强大号召力【组图】

2018年05月25日16: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子乐队脸红的思春期(安智英,禹志润)24日下午6时公开新专辑《Red Diary Page.2》,截至25日上午,专辑主打歌《旅行》横扫Melon、Genie、Olleh Music等韩国7大音源榜,另一首主打歌《风之人》登顶NAVER MUSIC音源榜。

  新歌《旅行》力压近一周霸占榜首的天团防弹少年团新歌《FAKE LOVE》登顶,展现出强大的音乐号召力。《旅行》是一首融合“Tropical House”和“摇滚”风格的清新歌曲,MV中记录了两人在塞班岛的旅程。

  新辑是脸红的思春期去年9月发表的《Red Diary Page.1》后续专辑,安智英和禹志润参与新辑所有歌曲的作词作曲。专辑收录《风之人》《夜景》《你好,玩具熊》《Clip》《Lonely》等歌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