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Sober》点击破亿 第12支破亿MV诞生(图)

2018年05月24日08: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Sober》点击破亿 第12支破亿MV诞生(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YG娱乐23日消息,旗下天团BIGBANG《SOBER》的MV优兔(YouTube)播放量于23日下午突破1亿次。

  《SOBER》于2015年7月1日公开,是一首与夏季十分搭调的歌曲,由G-DRAGON和T.O.P参与作词。

  由此,BIGBANG共有12首歌曲MV播放量超过1亿次,包括《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LOSER》《BAD BOY》《FXXK IT》《我们不要相爱》《Blue》《SOBER》以及G-DRAGON和太阳小分队的歌曲《GOOD BOY》、GD的《Crooked》和太阳的《眼鼻嘴》。

  目前,除了胜利之外,BIGBANG其他成员都在服兵役。G-DRAGON和太阳2月入伍,大成3月入伍,T.O.P正在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替代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