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女装品牌Select Moca全面拓展亚洲市场

2018年05月23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23日电 日本知名的时尚品牌Select Moca(www.selectmoca.kr)在韩国被认为是日系时尚的代表品牌。在韩国的成功,也给该品牌进一步拓展亚洲市场提供了信心与底气。

Select Moca于2013年在日本诞生,是日本最知名的线上时尚品牌之一,深受20-30岁年轻女性的欢迎。该品牌去年的销售额同比成长了200%。

去年,Select Moca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开设了中文、韩文的电商直营网站,以东北亚为中心,全面拓展亚洲的市场,逐步提升品牌认知度,树立国际化品牌的定位。

Select Moca引领日本最新的时尚潮流,从女人味十足的裙子到休闲的运动服均有销售,覆盖各个类型女生的喜好。随着日系风格市场的成长,该品牌在韩国的销售势头也突飞猛进。Select Moca每月都会更新100款服饰,将日本最新的时尚趋势展现给海外消费者。不仅如此,Select Moca启用身高一米六左右、普通身材的女性为模特,让消费者倍感亲切。

Select Moca负责人表示:“中国当今的流行趋势可能和Select Moca的风格不太一样,但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的需求比其他市场都更加强烈。因此我们把选择权交给消费者,让他们自由选择所喜爱的风格。”

“时尚让世界更幸福”正是Select Moca品牌所追求的。Select Moca方面表示将不断努力与更多的消费者分享时尚心得。(实习生 金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