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百想站C位惹争议 现场记者解答存分歧【组图】

2018年05月08日10: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百想站C位惹争议 现场记者解答存分歧【组图】

  人民网讯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近日,凭借出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男主演丁海寅遭遇到一件头疼事情。因为一次站位,网络上对他的议论甚嚣尘上。

  “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于3日举办。丁海寅出席活动并且凭借《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斩获人气男演员奖。本来是一件开心圆满的事情。但是在最后环节——“纪念合影”上,不是斩获视帝的《秘密森林》曹承佑,也不是斩获视后的《迷雾》金南珠,而是丁海寅站在了正中央。此张照片一经曝光,引发网友对丁海寅的批判,指其缺乏礼数。

  现场记者对这一幕的解答存在分歧。某位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维护丁海寅,指出“丁海寅站在C位的原因是,某家娱乐媒体在拍照的时候,考虑到整体画面的协调感,包括身高以及男女比例,于是在场调整了演员的站位。”这位记者还对“丁海寅在现场没有行90度鞠躬礼”的批评进行了解答,说“丁海寅在现场比任何人有礼貌、有风度,前辈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对其竖起大拇指。”然而,另外某位记者提出不同意见,认为这是丁海寅的失误。该记者解释称,因为颁奖典礼不存在站位安排,所以是丁海寅的失误。

凭借《秘密森林》斩获视帝的曹承佑

凭借《迷雾》斩获视后的金南珠

凭借《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斩获人气男演员奖的丁海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