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物流启动其贯通欧亚的“钢铁丝绸之路”

2018年05月04日13: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4日电 希杰物流(CJ Logistics)启动其连接欧亚的“钢铁丝绸之路”。5月2日,希杰物流宣布,该公司开始利用中国横贯铁路(TCR),在欧洲和亚洲之间经营名为“EABS”(欧亚大陆桥服务)的国际多式联运服务。

希杰物流的国际多式联运服务采用两种不同的运输方式进行。当货物在中国装入集装箱后,货车便将集装箱运送到火车站,然后会利用铁路货运服务送达欧洲,最后把货物直接送到客户的仓库或工厂。

希杰物流所经营的欧亚连接路线途径许多大站,包括中国成都、波兰罗兹、德国纽伦堡和荷兰蒂尔堡。如果最终目的地在400公里之内,那么该公司还将利用货车提供门对门配送服务。

希杰物流目前与铁路运输公司RTSB紧密合作,提供高品质铁路货运服务。希杰物流通过与其下属公司希杰荣庆合作,为客户提供综合物流服务。希杰物流还能够利用速必达希杰的40多个仓库和网络。此外,希杰物流还通过其欧洲分支机构,提供陆上运输服务。

除了现有路线以外,希杰物流还计划扩增其铁路货运路线。未来,该公司将开通52条中国至欧洲的路线和74条欧洲至中国的路线,以连接欧亚大陆主要国家和城市。

今年3月,希杰物流就扩大其在俄罗斯的网络和沿着西伯利亚横贯铁路(TSR)开发贸易路线,与俄罗斯公司俄远东海洋轮船运输有限公司(Fesco)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此次通过利用中国横贯铁路增加新的铁路货运服务,希杰物流预计将会帮助扩展其北方物流服务。(实习生 金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