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宋仲基宋慧乔现身纽约 “国民年下男”丁海寅身价暴涨5倍

2018年04月23日08: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女团AOA、GFRIEND纷纷宣布回归。A0A确定5月回归,GFRIEND将于本月30日携迷你6辑回归。宋仲基、宋慧乔夫妇现身纽约的消息登上热搜,高庚杓宣布5月21日现役入伍。

  另外,在影视剧方面,两部备受关注的热门韩剧《我的大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上周收视皆有所上升。看来只要是剧本写得好、演员演到位加上导演的精良执导,无论是苦情戏,还是甜蜜的发糖戏,观众都会买账。丁海寅也凭借《漂亮姐姐》这部戏身价暴涨5倍。朴宝剑和裴秀智有望搭档新剧。

  宋仲基宋慧乔纽约现身 宋仲基悉心呵护醉妻

  据其他媒体报道,“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后甜蜜,不时就有网友捕获两人约会画面。近日又有网友在纽约巧遇他们,但女方似乎喝醉了,宋仲基便全程照顾老婆,贴心护妻再被认证。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