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威基基》郑仁仙李伊庚公开恋情 现实“威基基”情侣诞生(图)

2018年04月17日14: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相关人士透露,韩国演员郑仁仙和李伊庚正在恋爱中。

  据悉,郑仁仙和李伊庚两人由朋友介绍相识,已经交往一年之久。两人在今年合作出演了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但是在电视剧拍摄和播出期间,为避免给作品带来负面影响,两人并没有公开恋情。

  《加油吧威基基》是一部讲述了三个男人在首尔梨泰院经营一家民宿Waikiki的青春爱情喜剧。郑仁仙在剧中饰演正直善良却又呆萌的单亲妈妈,李伊庚则在剧中饰演一名有着演员梦想的搞笑青年。两人在剧中的角色虽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两人之间并没有感情戏。

  郑仁仙曾出演过电视剧《顺风妇产科》《魔女宝鉴》和电影《杀人回忆》等。李伊庚曾出演过《你们被包围了》《太阳的后裔》等电视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