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水砸员工脸部 大韩航空千金再度惹起公愤

2018年04月13日13:11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大韩航空千金赵显玟上月在一场商务会议中,将一罐瓶装水丢向一名员工的脸部,12日,她就自己的行径公开致歉。

韩国《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指出,大韩航空老板的二女儿赵显玟上个月在首尔一家广告公司的会议上,把一罐瓶装水丢向一名员工的脸部。

这起事件经各大媒体报道后,引发网络愤慨。赵显玟对于自己的“鲁莽行径”对外致歉。

身为韩国商界豪门家族第二代,这已经不是赵家千金的劣行第一次登上媒体头条。

现年36岁的赵显玟是“坚果门”事件主角赵显娥的妹妹,赵显娥2014年由纽约肯尼迪机场搭机回首尔时,因为空姐将一包夏威夷豆直接拿给她,没有倒在碟子里而勃然大怒。

赵显娥当时拿起服务手册攻击这名空姐,还要求飞机开回登机门,好把座舱长赶下飞机,空姐及座舱长甚至被迫下跪道歉。当年的“坚果门”事件曾让她登上全球头条新闻,并引起韩国全民公愤。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