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武术协会会长朴昶范访问亚洲武术联合会及国际武术联盟事务处

2018年04月12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国际武术联盟(IWUF)秘书长姜奇平(右)授予朴昶范会长(左)感谢牌。

  人民网首尔4月12日电 大韩武术协会会长朴昶范于本月6日至9日陆续拜访了亚洲武术联合会会长团以及国际武术联盟秘书长姜奇平。

亚洲武术联合会Ian C.W.Fok会长(左)向朴昶范会长(右)授予功劳牌。

  朴昶范会长在此次访问中汇报了第9届亚洲青少年优秀选手大赛的举办结果,以及第44次亚洲武术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会议的筹备情况。朴会长积极推进Vision2018太极拳俱乐部项目,并不断促进武术发展和宣传,被亚洲武术联合会Ian C.W.Fok会长授予功劳牌,并被国际武术联盟(IWUF)秘书长姜奇平授予感谢牌。

  朴会长表示,韩国今年进入“100岁时代”,为此将大力推动太极拳俱乐部项目,在公园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开设免费讲座,积极普及太极拳这一健康运动。(金丹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