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丁海寅EXO吴世勋防弹少年团金硕珍 你与男神的距离只差一副眼镜(图)

2018年04月11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如果说女性可以通过妆容来变换不同的风格,那么男性则可以通过饰品来改变自己的风格。在饰品中,佩戴眼镜又是能改变男生形象的最简单的方式。

  最近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扮演弟弟的丁海寅本来就长着一张非常温柔的脸庞,戴上眼镜的他是不是更加文气了呢?防弹少年团的金硕珍、WANNA ONE的姜丹尼尔和EXO的吴世勋也都通过佩戴不同的眼镜展示出了或亲切、或睿智的气质。

  那么佩戴眼镜时要注意些什么呢?最重要的是,佩戴眼镜一定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不同的类型。如果是圆脸,则应该避开圆框眼镜,选择有一定棱角的镜框。如果是长脸,则应该选择镜框底部比较低的眼镜,尽量遮住较长的脸颊。如果是有棱角的脸型,则应该选择近乎于蛤蟆镜框的没有棱角的眼镜,特别要注意避开扁平的镜框。如果是倒三角形的脸型,应该选择近似于圆形的扁圆镜框,或者是镜框底部更宽更厚的眼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