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初恋”裴秀智成长史 出众外貌和不懈努力造就一代女神【组图】

2018年04月11日08: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是出了名的美女,从小美到大的她不只在外貌上越来越漂亮,事业和生活上也是顺风顺水。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回顾一下秀智的“美女成长史”吧!

  小学时候的秀智就已经非常可爱了,中学时期的样子也是一个小美女呢!当时的秀智还当过网店的服装模特,当时的她就已经有了艺人的既视感。

  拥有着“歌手梦”的秀智2009年参加了韩国的一档选秀节目,虽然非常遗憾地没能走到最后,但是清纯的外貌还是吸引了JYP娱乐的关注,JYP将她签为了旗下练习生。第二年秀智就以女子组合Miss A的成员身份华丽出道。出道初期的她在兼顾歌唱事业的同时,接拍了韩剧《DREAM HIGH》,她在剧中的形象虽然也很可爱,但是此后褪掉了婴儿肥的她则看起来更加清纯动人。2012年,秀智接拍了电影《建筑学概论》,一跃成为“国民初恋”。作为一名演员,秀智后随后又接拍了《BIG》《九家之书》《任意依恋》和《当你沉睡时》等电视剧,她的颜值水平也不断上升。

  

  身价上涨的同时,秀智也不忘向父母尽孝心。她为父母在家乡光州开办了一家咖啡馆,减轻父母的生活负担。

  最近,作为歌手的秀智华丽回归,推出了solo迷你2辑《Faces of Love》,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秀智不仅外表美丽,为了事业而努力奋斗的样子也非常令人欣赏。秀智的“美女成长史”是不是非常令人羡慕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