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军队生活大揭秘 认真执行任务亲民形象引点赞(图)

2018年04月09日14:4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媒揭秘金秀贤军队生活 认真执行任务亲民形象引点赞

  韩国各大媒体竞相报道韩流明星金秀贤在陆军第一师团搜索大队服役,但他在军队的生活却鲜少被人所知。《News 2 Day》联合安保合作研究所1日前往金秀贤服役的军队进行了独家揭秘,金秀贤本人虽拒绝了采访,但军队领导和战友均对他认真与敬业的精神大加赞赏。

  该媒体来到搜索大队,希望与军方联系采访金秀贤,但最后却被本人回绝。为此,媒体记者通过军方相关人士了解到了金秀贤在军队中的生活,该人士称,金秀贤不想因为媒体采访让搜索大队变了味道,也不想给战友带来负担。

  《News 2 Day》1日采访当天,金秀贤在某地完成任务,另一军方人士称,金一等兵(金秀贤)的射击技术优秀,他曾接受基础训练时被评选为优秀训练兵,给予了奖励休假。

  军队领导干部和战友们评价金秀贤在军队很难找到艺人光环,他还在军队与小其10岁的战友相处十分融洽。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金秀贤就是这样低调”、“期待你早日归来”、“金秀贤最棒”等等。另外,金秀贤将于2019年7月22日退役。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