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哲秀宣布竞选首尔市长 曾参选总统

2018年04月04日13: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哲秀4日宣布竞选首尔市长。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在野党正未来党人才选拔委员会委员长安哲秀4日上午在首尔市议会前,宣布参加第7届地方选举首尔市长竞选,并发表竞选宣言。

这是安哲秀在参加2011年首尔市长补选后,时隔7年再次竞选首尔市长。

安哲秀的竞选口号为“改变首尔!创新经营安哲秀”。安哲秀表示,7年前,不少首尔市民寄希望于安哲秀,但却没有予以回应,我将怀着歉意重新启程。

安哲秀以创建知名杀毒软件企业“安哲秀研究所”起家,曾代表国民之党参加于去年5月举行的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并在选举中成为“第三道路”代表人物。其支持率一度迫近文在寅,但竞选后期支持率下滑,铩羽而归。

韩国第7届地方选举将于6月13日举行,将选出包括广域市长、道知事(相当于省长)、教育监(相当于教育局长)、广域议员等在内的共3500余名地方官员。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