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丈夫身份信息曝光 30多岁IT从业者【组图】

2018年04月04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4月3日报道称,韩星崔智友(43岁)3月29日惊爆婚讯走入婚姻殿堂,新郎是谁引发众人关注。据演艺界人士3日透露,新郎30多岁从事IT行业。

 

崔智友婚纱照

  崔智友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在婚礼前介绍,崔智友的新郎是一名圈外人士,与崔智友相恋一年多。崔智友在官方粉丝网站公开婚讯时也没有透露关于新郎的消息,只说因为怕给家人和新郎造成负担,没能提前告诉大家,希望得到谅解。崔智友在婚礼结束后公开3张婚纱照,但只晒出自己,没有公开老公的面孔。

 

崔智友婚纱照

  据悉,崔智友于3月29日下午5时30分在位于首尔松坡区的某酒店举行婚礼。婚礼没有选在酒店官网介绍的华丽礼堂举行,而是另外布置了一个空间,只设40个坐席,仅邀请亲属参加。婚礼未发请帖,婚礼现场也没有另设标识,十分低调。婚礼结束后,宾客们在礼堂旁边的餐厅用餐,崔智友和新郎向宾客致谢,度过温馨时刻。

  崔智友婚前高度保密,经纪公司也是在婚礼前一天才获悉婚讯,圈内好友更是通过媒体才知晓。崔智友婚后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将和爱人共建温馨家庭,相互尊重,幸福生活,也会记住大家对我的厚爱,继续努力展现始终如一的面貌。据悉,崔智友3月31日开启蜜月之旅。

 

崔智友婚纱照

  崔智友去年12月出演tvN电视剧《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婚后她将继续开展演艺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