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苏志燮到玄彬 朴信惠或将“收割”两位顶级男神(图)

2018年04月03日10: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从苏志燮到玄彬 朴信惠或将“收割”两位顶级男神(图)

  人民网讯 从苏志燮到玄彬,朴信惠或将“收割”两位顶级男神。据悉,朴信惠收到了由玄彬主演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女主人公郑姬珠的邀约。玄彬将在剧中挑战工学博士刘振宇的角色。刘振宇是一位公司代表,拥有着强有力的领导风范,同时具有幽默感,深受职员的喜欢与尊敬。但接连遭遇两次婚姻失败,又碰到亲密好友的背叛,他逐渐变得愤世嫉俗,用冷眼对待世界。截至发稿前,朴信惠目前还在考虑中,未给出确切答案。

  另外,苏志燮与朴信惠将出演罗英锡导演的新综艺节目《林中小屋》。《林中小屋》是一档全新概念的真人秀节目,将为观众呈现苏志燮与朴信惠在一间陌生小屋里的生活状态。两位综艺新人在节目中将会摩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引发观众期待。

  苏志燮与玄彬堪称顶级艺人,是部分女演员的理想型搭档。朴信惠作为“韩流女神”,假如能与两位搭档,也将是对自身发展的提升。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