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爱豆! HIGHLIGHT李起光WINNER宋闵浩ASTRO车银优同一天过生日【组图】

2018年03月30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3月30日迎来韩国三位爱豆的生日,他们分别是HIGHLIGH成员李起光、WINNER成员宋闵浩以及ASTRO成员车银优。

  1990年3月30日出生的李起光迎来29岁生日,队长尹斗俊通过社交媒体为其送上祝福:“亲爱的起光,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稍晚,龙俊亨、“忙内”孙东云以及梁耀燮也通过社交媒体为其送上生日祝福。

  1993年3月30日出生的宋闵浩在组合4月回归之际,收到了满满的生日祝福。当日,YG社长梁铉锡上传了一张宋闵浩孩提照,并留下标签“#WINNER#MINO#闵浩#HAPPYBIRTHDAY #2018_03_30 #YG”。另外,YG社长公开了一段WINNER新曲花絮视频。

  1997年3月30日出生的ASTRO成员车银优生日当天不仅收到了粉丝的祝福,所属经纪公司在网上晒出“脸蛋天才”车银优的帅气硬照,为其送上祝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